寶可夢睡大覺

不更新不是我的錯

Chapter3

●OOC預警

●文筆很爛

●繁體字注意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市長就邀請萊德一起去咖啡館喝茶,當然還有聊天,雖然大部分都是市長在說話,但在旁人眼裡這樣似乎是最和諧的狀態,而她當然也時不時的誇讚男孩和他的團隊。

  “噢……萊德,要是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放心吧市長,我們會一直守護冒險灣的。”

  “謝謝,不過我有點擔心,狗狗們最近好像有點情緒低落。”

  “或許吧?因為之前真的發生很多事,不過應該過一陣子就好了。”

  “那就好。”


  這時突然響起了一道鈴聲。


  “不好意思市長,我接個電話。”男孩離開座位到一旁跟電話裡的人交談了一下然後準備離開咖啡館。

  “抱歉市長,我要先失陪了。”

  “沒關係,你去忙吧,下次有機會再聊。”


-----------------------------------------------------------


  “我還以為今天不會有狀況呢……”灰灰跟另外三隻小狗一起進到總部內時這麼說著。“你覺得他們要做什麼?”

  “不知道欸兄弟,應該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吧?”

  “不知道,不過既然他們都不在,我們可以來練狗狗之舞。”小礫衝到電視機前,打算要繼續進行狗狗們剛才想玩的遊戲。

  “好耶!”大家歡呼著,玩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們窩在床墊上閒聊,他們正在談論著以後會有哪些更棒的冒險,幾乎大家都有想做的事


  談論過了一陣子之後,後方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嗨!狗狗們,在玩什麼?”大家馬上就認出聲音的來源,一個個衝上前,不斷問外面發生的事。

  “很簡單的,我們很快就處理好了。”牧羊犬自信的回答,而旁邊的可卡頗犬則是看了眼電視的螢幕。“你們在玩狗狗跳舞機嗎?現在換我了!”她跳舞的姿態依舊非常優美,並且運用各種技巧,很輕鬆就拿下了高分,在旁邊看的狗狗們都不由自主的讚嘆。

  “哇!天天,妳真的超厲害的!”

  “謝謝小礫。”待音樂結束的時候她做了個空翻收尾。“真期待遊戲的新功能,我們可以邀請其他朋友來,我等不及想再跟莉柏蒂一起跳了。”

  “不錯喔,也可以叫上小艾和珊瑚,他們大概還沒玩過跳舞機吧?”灰灰如此提議,大家也都表示同意。


  在這個團隊裡的朋友逐年增多,回想起那天所以成員聚在一起的光景,能走到這一步真的是很不容易……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