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睡大覺

不更新不是我的錯

[脑洞]如果🐶隊是拉拉系偶像团体

●脑抽产物

●可能是创人玩意

●全员拟人+女体化

●一點我流的學園趴設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个沙雕东西反正就图个娱乐,当成一种paro也行吧

角色以表符表示


------------------------------------------------------------------------------


团体成员是主要八只+🏙

一开始是由🏍所发起,配合原作可能会有的设定前期剧情较为缓慢沉重,之后就会转为原本欢乐轻松的样子


🏍

團體的發起人,以類似經紀人而非團內成員的方式活動,可以算團體的第10人,和⭐️從小就認識一開始想支持她但其他成員陸續加入後逐漸成為全員推,人生贏家*1

學年:2年生

所屬小組:-

屬性:-


⭐️

團體的隊長,受到🏍的啟發才下定決心成為學園偶像,認真的性格,但也有純真的一面

學年:2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C

屬性:cool


🔥

平時很有活力,待人溫柔的元氣少女,有點冒失和天然的性格,歌聲很好聽,和⭐️是幼馴染,本團人生贏家擔當,但是是逆向的

學年:2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A

屬性:smile


🚁

名流表演家的女兒,樂觀開朗而且平易近人的大小姐,擅長鋼琴和芭蕾,同時為話劇社的成員

學年:3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B

屬性:smile


♻️

喜愛讀書,精通機械的天才少女,平時溫和冷靜,和⚓️是幼兒園時期認識的好友

學年:2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A

屬性:pure


🔧

對唱歌和跳舞都很有自信,對音準很敏銳,同時在為成為音樂人的目標前進自願加入者*1

學年:1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B

屬性:smile


⚓️

平常面無表情,酷酷的運動系女子,特別擅長水上的活動,也是游泳社的一員,和♻️相反,對於機器一竅不通

學年:1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A

屬性:cool


🌲

來自北國的轉學生,因嚮往都市的流行而搬來,帶有點辣妹感,成熟的女孩子,也有淘氣的一面

學年:3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C

屬性:pure


🧭

小時候在國外的鄉下生活,初中時回到日本,野外的行動能力很強,完全的清純系女子

學年:1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B

屬性:pure


🏙

來自國外大城市大概是紐約的留學生,我行我素富有正義感,剛來到日本時看到團體的演唱會就迷上她們並打算成為團體的一員自願加入者*2

學年:3年生

所屬小組:小組C

屬性:cool


------------------------------------------------------------------------------


一些大致上的設定,之後會再找時間補一些一般向的我流學園趴設定,文章可能也會寫一些吧,但老實說對這種的不太拿手,反正我這邊就是佛系肝文


之前那篇也會努力肝出來的但這個月應該是沒辦法然後因為最近有考慮加入電影版2的內容,所以進行到某種程度會休更一陣子(先蹲個預告片再說)

順便宣導一下來自非官方的電影消息不要隨意傳播


我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