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睡大覺

不更新不是我的錯

Chapter2

●OOC預警

●文筆很爛

●繁體字注意


---‐----------------------------------------------------------


  (一段時間之前……)


  “抱歉我得先離開了,剩下的交給你們嗎?”

  “當然行,交給我們。”

  “那我出發囉!”小礫說完就開著車離開了,總部裡的人越來越少,在這個狀態下即使是平時很有活力的小狗狗們也會變得比以往還要安靜,尤其是現在他們還帶著一些冒險帶來的疲倦感,現在的狀況可以說是不太妙。

  或許是被這樣的氣氛影響,狗狗在整理的時候幾乎沒出什麼聲音,直到一個問題打破了沉默。


  “兄弟,你覺得我的工具真的沒辦法應對大部分的情況嗎?”語氣聽起來很平穩,但還是能感受到一絲不愉快,看樣子他方才在車上想發洩的情緒還沒發洩完。

  “啊?”眼前的小狗不解的望向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問?”

  “你應該也明白吧?我們常被留下來。”

  “這……我想萊德有他的策略……”

  “這我當然知道,只是有時候我很想幫忙。”

  “……”

  “而且這樣會不會顯得我們……”話說到這裡就中斷了,路馬不敢繼續說下去,但這樣也已經足夠了,對方似乎能夠理解這其中的含義。

  “我想……不會那樣的……”那隻小狗看起來很不安,雖然他很想像以往那樣笑著,但總能感覺得出來。

  “抱歉毛毛,我說了奇怪的話。”

  “嗯……沒關係的。”看起來小狗緊張的情緒稍微緩和了一些。“我們還是快點整理完吧!等萊德他們回來就能一起玩了。”於是他們又開始繼續做事,表面上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


  那天晚上夜深人靜之時,整個小鎮都變得格外安靜,總部那邊也是一陣孤寂。


  待在紅色狗屋內的狗狗好像一直陷在某種思緒當中,現在是難得可以不用隱藏情緒的時刻。


  “我真的很想幫忙……”一直回想起今天下午發生的事,他很想做出回應:“其實我也一樣……”不知何故,他最近也有類似的煩惱,擔心自己沒辦法在大部分的時候幫助大家,甚至偶爾會因為自己的笨拙和惡運而讓事情變得更加棘手,更糟的是他沒辦法拯救最要好的朋友,當那個如靠山般的身影消失的時候,他能做的很少,其他成員似乎都能輕鬆的應付,天天、小礫、莉柏蒂……甚至是野貓,那天任務結束之後大家還在談論那一貓一狗的聯合救援有多酷,想到這些一股奇怪的感覺就不斷湧上來。


  “要是我也能夠為你做些什麼就好了……”蹭了蹭手邊的泰迪熊,隨著時光慢慢的流逝,他也帶著那些思緒漸漸的進入夢鄉。




  -TBC-




很艱難的碼完了

其實最近有在思考寫這種劇情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事情

如果創到人了跟大家道個歉

评论

热度(12)